干烂事,写烂文,当烂人
养胃了,铁血零公

【德符】我喜欢你呀 下

​写完了,还是没舍得be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阿符不知道怎么回答吗?”少主又说,“那,就让我来替阿符做决定吧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少主坚定了眼神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别随便替我做决定啊……”​符离集有些失神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 “那,阿符……阿符小心!”

        ​少主把符离集扑向一边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 “食魇?!”​

 

       符离集掏出步枪​。

  

       他这次丝毫不顾及自己的身体——虽然以前也不。好像是为了发泄,是喜悦吗?还是别的?

 

       符离集从来没有思考过如果德州喜欢他他会怎么样,他会表白吗?不会吧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 他一分神,被食魇伤了大腿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 不知什么时候,起风了。

    ​   “阿符!”少主想要上前,可又怕打扰符离集,只能等在原地着急。

 
       她左顾右盼​,希望可以找些什么帮助符离集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“阿符!”

​    
      “德州!”少主惊喜的喊道。

 
       ​一颗子弹打穿树叶飞向食魇。

   
       风,更大了。

 
      符离集从满天的落叶中看到了穿着与他相同的人。

       “阿符,你又那么不小心!”德州责备的话语穿到符离集耳朵里。

       他低头看着德州​——他正在为符离集包扎伤口。

       少主呢?德州让她回避一下。

       “不用你管……”​符离集红着脸偏开了头,因为手套不方便,德州就把它摘下来了,所以,符离集现在可以感受到德州手的温度。

  
       “阿符,怎么样,好些了吗?”少主关切的声音从远方传来。

  
       ​“伤口已经包扎好了,但还是要去找焦医师看一下。”德州起身。

医馆

   

       “德州,和我出来一下,我……有事想和你说。”​少主叫住正往医馆里迈步子的德州。

        符离集看了一眼少主,他知道少主要和德州说什么​。

   
        ​少主也看了一眼符离集,她知道阿符不说话就是默许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​“阿符他,喜欢你。”少主直奔主题,“我知道,你也喜欢他。”她接着开口,“你想和他在一起吗?”

       ​德州本来想开口说些什么,但终究还是没张口。

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你不想让他受留言中伤,阿符也不想让你这样。但是,德州扒鸡,你要遵从自己的内心。”​少主盯着他。

       “你想和他在一起吗?”​少主再次问了那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 ​“我想。”德州扒鸡说。

   
       “哎呀!那就好!刚才我生怕你不答应,那阿符该有多伤心呀!”​少主的脸又变得像几个小时前那样笑嘻嘻的了。

  
       “呐,德州,准备怎么告白呀!”​

   
       “属实惭愧,还未想好。”​德州摇了摇头,压低了帽檐。

 
        “那我就好人做到底!也帮你一把吧!”​少主走入医馆。

  
       “哎呀,来的正好,放心吧,没什么大问题。”饺子笑了笑。

      “谢谢焦医师啦!”少主含着笑,将头转向符离集。
 
 
      “你这么看着我干什么……”​符离集小声嘟囔了一句。

 
       “阿符!恭喜!”​少主说出了让符离集一直期待着的话,“德州他……”
  

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,少主,我觉得,这种事,还是由我亲自说比较好。”​德州从门口进来,“我刚才粗略的估算了一下,如果现在由您来说的话,阿符将来生气时拿这个做借口的可能性是80.7%”
 

        ​“还有,阿符腿不方便,少主,您确定要和焦医师留在这里吗?”

   
      少主拉走了想要看热闹的饺子。

 
      “阿符,我喜欢你。”​

 
      “阿符,就算这有违伦理。”​

 
      “或许,我不应该有那么多顾虑”​

 
      “阿符,就算这会受到很多人的指点。”​

      “阿符,你会怕这些吗。”

      “阿符,你,想和我在一起吗。”

      “阿符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停停停,你先停下!你干什么突然说出这些话……我又没说不行……”符离集抬手捂住德州的嘴,偏过头去。

  
      “阿符,真的吗!”德州惊喜的身声音从符离集的手底下传来。

 
      “所以?恭喜!”​少主带头鼓起了掌。

   
       紧接着是吉利虾。

 
       “真是越来越期待我的命定之人啦!”​他脸上带着向往。

       食魂们都鼓起了掌,清脆的响声传入刚出门的二人的耳中。

  
      “这是……”德州看向少主。

​ 
       “惊喜!我好不容易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把大家都找来的!”

 
       “可是,阿符他……”​

   
       “哦!懂了懂了懂了!好了!各位祝福都送到了,那就走吧。”​少主露出了了然的神情,然后转身对着食魂们挥了挥手。

 
       ​“那我就回去,给你们换一个双人间啦!郭管家!记得安排人巡逻!”少主说着也走了。

  
       又是一阵风吹过,卷起了一地的落叶。

  
       符离集打了个喷嚏。

       德州皱了皱眉,他说:“阿符,都说了衣服要穿好,感冒了怎么办!”​说罢便去给符离集扣好扣子。

   
       “你怎么还跟个老妈子似的……”符离集偏头小声说了一句。

    ​
       “唉——”德州抱住符离集,在他耳边叹了口气。

  
      “对不起,以后,会改的。”​德州如是说道。








写完了。

写祝福那一段的时候,我满脑子抖肩舞甚至想到了词

大家都鼓起掌来

就连龙井虾仁和一品锅都不莫挨老子了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3)
热度(7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月亮逼我信大地母神 | Powered by LOFTER